自 2022 年 6 月 15 日起,本網站不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請使用其他瀏覽器瀏覽我們的網站,以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Moxa 推出可在嚴苛環境中對大量用電 IP 攝影機供電的 60 W PoE 交換器

2018年3月1日

  • 產品快訊

Brea, California, 2018年3月1日 - Moxa 推出 EDS-P506E-4PoE 系列 PoE 交換器。對於匯聚的數據和電源傳輸,各個 PoE 埠最多可供應 60 W 功率。功率輸出專為 IP 攝影機所設計。這類攝影機在嚴苛環境中使用 PTZ、照明、加熱器和風扇等高功率功能。Moxa 的 EDS-P506E-4PoE 交換器提供設備級網路安全、遠端控制和監控電源供應設備的功能,滿足高速公路、路旁和公用事業等工業應用的運作需求。

60 W PoE

EDS-P506E-4PoE 配備 4 個快速乙太網路 PoE+ 埠。各埠可供應高達 60 W 的功率,所有埠口合計供應 180 W。智慧型 PD 偵測功能和隨插即用整合功能很容易就能為任何 PoE PD 供電。隨著工業領域變得更智慧化,而且連線更頻繁,城市和工業部門正持續安裝視訊監控系統,藉以維護生命財產安全。Moxa 工業乙太網路基礎設施部門產品經理 Jackey Hsueh 表示:「由於我們的 EDS-P506E-4PoE 交換器的每個 PoE 埠可以提供高達 60 W 的功率,幾乎所有使用多種功能的 PTZ 攝影機都能獲得穩定的供電。

網頁式智慧型 PD 管理

EDS-P506E-4PoE 最吸引人的其中一種功能是內建智慧型 PoE 軟體,可用來進行可從網路存取的 PD 診斷和管理。智慧型 PoE 為智慧型診斷提供功率等級、狀態和錯誤的自動 PD 偵測功能,同時支持故障檢查功能,在攝影機無反應或出現延遲時自動重新啟動。這些功能有助於提升運作效率,並顯著減少維護人員的工作量。

支援設備級安全性的強大交換器

為了確保在嚴苛條件下達到數據和電力傳輸的最大正常運行時間,EDS-P506E-4PoE 支援毫秒級故障切換備援、雙電源輸入,以及 -40°C 至 75°C 寬操作溫度範圍,確保連線持續穩定。交換器具備符合 IEC 62443 標準的安全功能,保護網路免於遭受未經授權的設備存取。Jackey 總結表示:「我們的精巧型 PoE 交換器採用強固型設計、嵌入式網路安全保護和第 4 級 EMI 抗擾性,可防範網路威脅並耐受嚴苛的環境條件。」

EDS-P506E-4PoE 重要特性

  • 具有 PoE+/60 W 功能的 2 埠超高速和 4 埠快速乙太網路
  • 每個 PoE 埠輸出達到 60 W
  • 支援 12/24/48 VDC 寬輸入電壓
  • 便於操作的網頁式智慧型 PoE 工具以及 PoE 電源供應設備的監控
  • 符合 IEC 62443 標準的網路安全功能
  • 4 kV LAN 突波保護,以及 -40°C 至 75°C 操作範圍溫度容差
  • 對於大規模部署和管理支援 MXstudio 工業網路管理套件
  • 符合 IEC 61850 和 IEEE 1613 標準

產品相關資訊

如需 EDS-P506E-4PoE 超高速 PoE+ 網管型乙太網路交換器系列的詳細資訊,請造訪:EDS-P506E-4PoE 系列

 

關於 Moxa

Moxa 是邊緣連接、電腦和網路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專注於實現工業物聯網的緊密連接。Moxa 憑著超過 35 年的產業經驗,在全球連接了超過 1 億 2 百萬台裝置,並服務超過 85 個國家的客戶,建立了最完整的經銷和服務網路。

已加入詢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