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22 年 6 月 15 日起,本網站不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請使用其他瀏覽器瀏覽我們的網站,以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Moxa 推出符合EN 50155認證適合列車外部應用的新款 IP 攝影機

2017年5月9日

  • 產品快訊

2017 年 5 月 1 日,加利福尼亞州布雷亞—Moxa 很榮幸地宣佈推出全新 VPort 06EC-2V 系列監控攝影機,以滿足在列車外部部署時的嚴格要求。基於兩個主要原因,鐵路產業越來越普遍地希望在列車外部安裝監控攝影機。一個原因是在列車外部部署攝影機有助於駕駛員確認車門處無人,這一點特別重要,因為車門處最容易發生意外。第二個原因是攝影機可在受電弓發生問題時提供證據。

強固設計展現最佳可靠性

Moxa 的 VPort 06EC-2V 系列防護等級達到 IP67,操作溫度範圍為 -40 至 70°C,可承受列車外部一般常有的嚴峻氣候條件。先進的玻璃螢幕加熱器能夠消除攝影機正面的積雪和結冰,而且 5H 強化玻璃可防範碎石撞擊造成的刮痕。此外,攝影機符合 EN 50155* 標準中的強制規定。由於這些特性,攝影機擁有列車外部 IP 監控所需要的耐用性。

專為提升彈性所打造的設計

由於不同製造商的列車外部設計可能略微不同,而且所有專案都有必須符合的不同規格,Moxa 的 VPort 06EC-2V 配備了多種不同的鏡頭,並具備可調整的平移和傾斜功能,有助於打造符合任何專案部署需求的客製解決方案。

最佳視訊技術提升影像畫質

列車行駛過各種不同的環境時,如隧道、開闊地區和陰影區域時,車上的照明條件會不斷變化,列車上安裝的攝影機必須維持一致的影像畫質,甚至照明條件發生變化亦如此。Moxa 的 VPort 06EC-2V 系列支援 1080P @ 60 FPS HD 解析度視訊,由 Moxa 的 iCapTrue 影像技術提升畫質。該技術運用先進的 AE (自動曝光) 和 AWB (自動白平衡) 演算法,確保提升視訊畫質,清晰錄製所有細節,即使安裝在列車外部,面對嚴苛環境時依然如此。

*本產品適合 EN 50155 標準界定的軌道車輛應用。如需詳細的符合性聲明,請造訪:https://www.moxa.com/tw/doc/specs/EN_50155_Compliance.pdf

關鍵特性

  • 防塵和防水等級達 IP67
  • 60 FPS 時最大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 內建玻璃螢幕加熱器,可消除積雪和結霜
  • iCapTrue 影像強化技術
  • 採用 DynaStream™ 技術,使網路效能最佳化
  • 採用 CBR Pro™ 技術,在可用頻寬有限的情況下呈現高畫質影像。
  • 支援 ONVIF Profile S,以達到互通性
關於 Moxa

Moxa 是邊緣連接、電腦和網路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專注於實現工業物聯網的緊密連接。Moxa 憑著超過 35 年的產業經驗,在全球連接了超過 1 億 2 百萬台裝置,並服務超過 85 個國家的客戶,建立了最完整的經銷和服務網路。

已加入詢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