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22 年 6 月 15 日起,本網站不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請使用其他瀏覽器瀏覽我們的網站,以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Moxa 參與 IIC TSN 互通性測試台

2018年4月19日

  • 企業快訊

Brea, California, 2018年4月19日 - 工業通訊及網路設備領導廠商 Moxa 宣佈加入工業網際網路聯盟(IIC),並正式參與 TSN 互通性測試台。Moxa 長期致力於開發創新的工業連網技術和解決方案,與 IIC TSN 測試台的其他業界領導廠商共同積極測試 TSN 互通性,確保新技術在正式推出前已成熟穩定。

美國 IIC TSN 測試台主管兼 National Instruments 首席行銷經理 Todd Walter 表示:「我們很高興 Moxa 為 TSN 社群帶來工業乙太網路和網路連線專業知識。我們的客戶需要支援 TSN 規格裝置的開放互通生態系統。Moxa 對於彈性製造測試台 IIC TSN 等進行的投資和參與,有助於確保乙太網路交換器互通性。」

B&R Industrial Automation 全球行銷總監 Stefan Schönegger 表示:「Moxa 參與 IIC 並加入 TSN 計畫和 OPC UA,工業物聯網連網全球統整向前邁出重要的一步。Moxa 為廣大的 OPC UA TSN 體系帶來重要的知識和優異產品,全面涵蓋感測器到雲端」。

Moxa Inc. 策略業務單位總裁 Andy Cheng 表示:「在 Moxa 的 IIoT 計畫中,我們相信,對於 TSN 此類的技術進行投資,與業界合作夥伴結合的策略聯盟,不僅有助於我們的技術轉型,對於整體產業和社會都有助益。」他繼續說道:「時效性網路 (TSN) 技術是實現製造業大量客製化的關鍵技術。除了降低整體成本,還能夠立即實際改變生產製造的型態。我們透過參與 IIC TSN 測試台,共同開發擴大工業物聯網應用層面的互通標準。Moxa 未來將持續積極尋求為 TSN 和智慧型製造業發展做出貢獻的機會。」

關於 Moxa

Moxa 是邊緣連接、電腦和網路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專注於實現工業物聯網的緊密連接。Moxa 憑著超過 35 年的產業經驗,在全球連接了超過 1 億 2 百萬台裝置,並服務超過 85 個國家的客戶,建立了最完整的經銷和服務網路。

已加入詢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