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22 年 6 月 15 日起,本網站不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請使用其他瀏覽器瀏覽我們的網站,以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Moxa新推出NPort IAW系列:串列設備伺服器、I/O與Wi-Fi功能三合一,提供最大應用彈性並降低成本

2017年5月8日

  • 產品快訊

2017 年 5 月 1 日,加利福尼亞州布雷亞—Moxa 新推出三合一串列設備伺服器 NPort IAW5000A-6I/O 系列,結合 IEEE 802.11a/b/g/n 無線連網與 6 個數位 I/O功能,當需要將現場端的串列設備與無線乙太網路整合時,能提供最大應用彈性。由於這些串列設備伺服器整合數位 I/O,使其相當適合各種工業資料擷取應用。「我們的客戶能夠享受降低營運成本的效益;因為相較於使用兩個或三個的獨立設備,只使用一台三合一功能的設備,管理失效節點和備品準備的成本更低。而且只要一台設備即可滿足所有的需求,也意味著可簡化設備配置。此外,三合一設計可節省空間,適合舊翻新的應用,這類應用通常有空間限制,尤其是在現場已經安裝各種機器的情況下。」Moxa 串列連線部門資深經理 Casper Yang 表示。

NPort IAW5000A-6I/O 系列配備的 DI/DO 可在 Modbus TCP 通訊協定中透過 TCP/IP 加以控制,且可透過網頁瀏覽器進行設定和保護。這款設備也可用作 Windows/Linux PC 的 COM 連接埠 (使用 Moxa 獲得專利的 Real COM 技術),與舊有應用相容。所有機型設計都相當堅固耐用,使用 DIN-rail 導軌安裝,而且採用雙電源輸入備援的設計,能夠確保在工業應用中能運作不中斷。

堅固耐用的設計與安全的遠端管理

未經授權的存取是系統管理員最棘手的問題之一。除了 IP 過濾和密碼保護之外,NPort IAW5000A-6I/O 系列還支援 SSH 和 HTTPS,以防範駭客入侵。此外,由於各種馬達開啟和關閉產生電磁脈衝,安裝於工業自動化環境中的設備需承受由此衍生的較高突波風險。NPort IAW5000A-6I/O 系列可為串列線路提供 4 kV 突波保護,保護電氣設備避免遭受電壓突波,並消除電氣雜訊。

選取介於50 bps與921.6 kbps之間的「任何傳輸速率」

多數的設備伺服器僅支援固定的串列傳輸速率。不過,部份應用需採用特別的傳輸速率,例如 250 kbps 或 500 kbps。藉由 NPort IAW5000A-6I/O 系列,您可以使用介於 50 kbps 與 921.6 kbps 之間的任何傳輸速率。這有助於確保與更多設備的可靠連接。

Moxa 承諾長期供應串列設備伺服器至2025年之後

身為值得您信賴的串列合作夥伴,Moxa承諾為您提供領先業界的服務,並延長串列產品與服務的供應時間至 2025年以後。此外,Moxa 也承諾持續更新驅動程式/作業系統,以支援業界新推出的作業系統,例如Windows 10 和 Linux 4,為客戶確保最高的操作互通性與靈活度。

關鍵特徵

  • 將任何串列或乙太網路設備連結至 IEEE 802.11a/b/g/n 網路
  • 具備 4 DI 和 2 DO 的串列設備伺服器
  • 雙DC電源輸入備援,支援繼電器輸出
  • 4 kV 串列突波保護
  • 透過 WEP/WPA/WPA2 無線加密保護資料存取的安全性
  • microSD 卡插槽,用於備份配置
  • 無線用戶端功能實現彈性整合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造訪:https://www.moxa.com/tw/spotlight/serial-connectivity/nport-io/index.htm

關於 Moxa

Moxa 是邊緣連接、電腦和網路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專注於實現工業物聯網的緊密連接。Moxa 憑著超過 35 年的產業經驗,在全球連接了超過 1 億 2 百萬台裝置,並服務超過 85 個國家的客戶,建立了最完整的經銷和服務網路。

已加入詢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