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22 年 6 月 15 日起,本網站不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請使用其他瀏覽器瀏覽我們的網站,以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為您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助您克服獨特挑戰

智慧交通

邁向智慧未來

全球尖端系統的最佳選擇

全球尖端系統的最佳選擇

全球最尖端、最先進的交通運輸計畫,全都仰賴 Moxa 解決方案來執行。

建立並遵循 ITS 最佳實作

建立並遵循 ITS 最佳實作

ITS World Congress 的成員,提供符合 NEMA TS2 產業標準的解決方案。

完整的高頻寬解決方案

完整的高頻寬解決方案

一系列安全的高頻寬解決方案,可支援需處理大量資料的 ITS 應用。

應用

即時匯整資訊,不間斷地提供安全防護

在當今世界,道路安全和效率高度依賴即時資訊和通訊。為了增加交通流量、減少擁堵,並縮短事故回應時間,Moxa 提供全方位的智慧交通運輸系統(ITS)解決方案,可用於收集最即時的交通狀況資訊。從道路、隧道,一直到橋樑,智慧交通運輸系統都需要交通流量、速度和密度,以及天氣狀況和監視影像等完整資料。Moxa 工業級乙太網路解決方案提供高傳輸速率、多元的網路介面(包括乙太網路、WLAN、串列、PoE、DSL),以及各種影像壓縮技術,可即時整合感測器、語音和影像資料。

為什麼選擇 Moxa

  • 可靠的大容量階層式 IP 網路

  • 安全可靠地監控都會交通

  • 先進的即時交通流量管理系統

  • 高效率影像監視系統

資源

讓 Moxa 為您的企業提供協助

已加入詢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