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22 年 6 月 15 日起,本網站不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請使用其他瀏覽器瀏覽我們的網站,以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案例研究

靈活的 Turbo Chain 技術,大幅提升智慧配電網路運作效率

簡介

廣州是中國第三大城市,也是廣東省省會,同時還是中國南方最大的城市和重要的交通樞紐。廣州的人口多達 800 萬,總面積超過 16,000 平方公里,是廣東省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中國第三大都會區。廣州某電力機構發現,Moxa PowerTrans IEC 61850-3 乙太網路交換器提供無與倫比的可靠性,是其嚴格的智慧配電自動化專案的最理想選擇。廣州的配電系統由遍布各地、彼此相連的大量電力基礎設施所組成,對於布線有更為複雜的要求。最近他們正積極尋覓可實現高價值、高效率和可靠運作的新技術,以因應大規模配電自動化專案的各項關鍵要素。

系統需求

  • 絕佳的網路可用性,確保不同地區的電力都能正常配送
  • 經濟有效的網路架構,可簡化遠端配電網路的網路連接作業
  • 在極端溫度下仍可提供可靠的效能
  • 透過 Layer 3 交換功能支援大規模網路部署

Moxa 解決方案

Moxa 突破性的 Turbo Chain 備援技術,大幅簡化了分散各地的配電網路中,建立多個備援連結的過程。藉由使用 Turbo Chain 技術,Moxa PowerTrans 乙太網路交換器可透過菊鏈方式,從一個環形主單元(RMU)連接到另一個環形主單元,而且每個「主鏈」最後會連接到負責配電的變電站。如果主鏈中某一區段發生故障,Moxa PowerTrans 可在 20 毫秒內快速啟動被阻塞的路徑,以確保高網路可用性。有了 Moxa 突破性的 Turbo Chain 靈活備援技術,系統製造商可擺脫傳統環網架構各種代價高昂的限制。相較於傳統的環網拓撲,Turbo Chain 無需進行長達數公里的布線,也不需要額外的乙太網路埠,便可建立環網耦合路徑。此外,PowerTrans PT-7828 Layer 3 乙太網路交換器支援開放式最短路徑優先(Open Shortest Path First,OSPF)協定,因此是以「鏈路狀態(link state)」而非「躍點數(hop count)」來決定網路路徑。相較於路由資訊協定(RIP),OSPF 的網路匯聚速度更快,而且可減少網路中的資訊流量。

為什麼選擇 Moxa

  • 藉由使用 Moxa Turbo Chain,您可節省可觀的開發成本、時間、人力、布線作業,以及彈性的乙太網路埠擴充。
  • Moxa Turbo Chain 沒有傳統備援環網技術的限制,可因應複雜配電網路連接的嚴苛環境要求,並透過其自我修復功能(< 20 ms 的復原時間),實現卓越的網路可用性。
  • Moxa PowerTrans 系列專為無風扇操作而設計,可在 -40 至 85 ºC 的寬溫範圍內穩定地運作。
  • Moxa PT-7828 Layer 3 乙太網路交換器支援開放式最短路徑優先(OSPF),以加速處理更多流量並提高網路效率。

讓 Moxa 為您的企業提供協助

已加入詢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