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22 年 6 月 15 日起,本網站不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請使用其他瀏覽器瀏覽我們的網站,以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澳洲

打造可與時俱進的資料中心

澳洲是全球資料中心最發達的國家之一。然而,想在雪梨建置資料中心,同時又要兼顧規模經濟,是個巨大的挑戰。

 

Macquarie Data Centres 公司決定採用一次性設計、多階段擴充的策略,來提高靈活性。各家資料中心業者想要掌握擴展帶來的商機,但也同時面臨著各種挑戰。

 

了解詳情

摘要

技術挑戰

  • 互通性困境:在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的多個系統間導入先進技術,可能會引發互通性問題。

  • 順暢的部署:該資料中心一直在尋找可信賴的合作夥伴,以便在緊迫期限內滿足複雜的網路需求,同時全面整合原本各自獨立的系統。他們的目標是確保順暢無縫的部署,以便為包含全球超大規模企業和澳洲聯邦政府在內的客戶提供服務。

解決方案

  • 先進模擬功能可縮短部署時間並減少缺陷。

  • 這個關鍵電力資料中心自動化專案同時採用多項不同技術,包含可保護智慧變電站的 PRP/HSR 協定,以及可克服互通性挑戰的 RSTP Grouping 專屬網路技術。這樣的技術整合,使得資料中心能以更高的效率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運作。

合作成果

  • Moxa、Summit Automation 和 Macquarie Data Centres 的密切合作,有助於推動資料中心的成長和擴展,進一步取得驚人的成就。

  • 今天,Macquarie Park 資料中心園區已成為功能齊備的資料中心,為全球超大規模企業、聯邦政府機構,以及 Fortune 500 企業提供完善的支援。

關於 Macquarie Data Centres

產業類別
IT 服務和 IT 諮詢
企業總部
澳洲雪梨

關於 Summit Automation

產業類別
電力與基礎設施
企業總部
澳洲墨爾本

讓 Moxa 為您的企業提供協助

已加入詢價列表